帳號
密碼
.................(忘記密碼?

簡訊王FB粉絲專頁



 

  這七種發簡訊的好時機 2009-10-26  

每當在平台發送簡訊給客戶,幾乎會傳固定的簡訊內文,但又必須要一直重覆的去打故定內文,是不是令你覺得很困擾呢?在簡訊王提供金詞庫運用,可以讓你/妳在你的工作上帶來極大幫助及便利。


以下給你七項運用選擇:


1.     匯款帳號

工作上常常會遇到同樣問題,當需要給客戶一個帳號,為了小心謹慎,通常有重覆確認的動作,口頭上的確認雖然可行,但是若今天對方因公事外出,確忘記攜帶手抄帳號的筆記本,現在只要利用金詞庫裡所設定的會款帳號,發送給客戶,就不怕有這問題了。

◎範例:

圖片來源:簡訊王


2.      簡訊名片

商場上的往來有時候常常是透過電話聯繫,最不可獲缺的就是要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建立自己的簡訊名片會帶來您的方便性。

◎範例:


圖片來源:簡訊王



3.      E-mail發送通知
使用E-mail傳送後簡單發簡訊提醒收件者已傳送至對方信箱。

◎範例:

圖片來源:簡訊王

 

4.      簡訊下載地圖

簡訊內文連結一個網址可顯示地圖,使得收到簡訊者能夠清楚前往目的地。

◎範例:http://kotsms.com.tw【簡訊王數位媒體】

圖片來源:簡訊王


5.      簡訊導航

獨創「行動小地圖」 主動提醒告知目地的方向及行駛道路依照導航引導就能輕鬆抵達,省時又省油
◎範例:

圖片來源:簡訊王
 
 

6.   座標簡訊
可以即使所處位置及狀態給親朋好友,同時直接於聯絡人資料庫選取收件人,發送簡訊給多位收件人,按住座標字串來啟動PaPaGo功能。

◎範例:

圖片來源:簡訊王

 7.      年節問候

台灣三大節新年、中秋節、端午節…等,不管是金融公司、保安公司、縣政府在各行各業中,佳節的問候決對不可以少。因此先建立好年節問候不用時間到時才在焦頭爛額的想年節問候語。
◎範例: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圖片來源:簡訊王

  

     
 
簡訊王數位媒體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28321094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298巷10號8樓 電話:02-2792-3939 傳真:02-2792-6262
Copyright © by SMS King Digital Media Co., Ltd.  Designed by SMS King